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大家好!曉得伐又和大家見面啦!本期的問題有點學術化,希望大家能認真看哦。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曉得君,我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你!我秋天的時候入手了一雙Reebok Instapump Fury「Crack is Wack」總是覺得它包裹性不強,所以每次充氣的時候都要充好多!我的疑問就是如果一直充氣的話會把氣囊充爆炸麼?謝謝嘍...
答:一般來說是不會的……這個擔心有點過。而且Pump系統從結構上來說並不是“絕對”的封閉結構,超過氣囊容積的氣體在其本身的氣壓下會逐漸以極慢的速度洩漏出去,所以不用擔心會爆啦。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為什麼開拓者當家後衛利拉德賽季開始到現在一直穿著Crazy Light Boost,並沒有穿著他的首款簽名鞋?照例說球員PE並不用等到量產開始的啊,都是有自己的Sample的!!還是因為首款簽名鞋沒有搭配Boost的 原因令利拉德覺得緩震不夠,就像之前LeBron 11令詹姆斯覺得不舒服一直穿著Soldier 7一樣。百思不得其解
答: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側面來理解。在某次採訪中,利拉德這樣說:“你能看見有些人不想買太貴的鞋,這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我真心喜歡我正在穿的鞋的 Boost,但帶Boost的球鞋將會貴多50-60刀,我不希望這樣。我想有一個合理的價錢,特別是我第一對簽名鞋。我希望大眾都能負擔得起,能穿上我 的簽名鞋。”這說明他對於Crazy Light Boost還是很有愛的,所以一直穿著。而且對於球星簽名鞋的宣傳品牌都是有計劃有時間的,所以不用著急,該來的總會來。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以前很多球鞋上都會有魔術貼的設計,曉得君可否介紹一下魔術貼的原理與作用?又是什麼原因在現在的球鞋上很少再採用了呢?
答:魔術貼的工作原理可以理解為固定在球鞋上的加壓帶,通過材料本身的剛性和翻折的形狀來對腳面和腳踝上需要的部位施加更大的壓力。其作用還是減少加壓部分在運動中的形變和位移,減少受傷的可能性。至於現在如果說使用得少的話也不儘然,包括複刻的Air RaidAir Jordan 8,還有新款式包括Soldier系列、KD7、Hyperrev以及為數不少的綜訓鞋款依舊在使用魔術貼,只能說因為運動員的不同需求和制作物料的進步使得球鞋不需要魔術貼也能夠提供相當不錯的保護性,所以魔術貼成為了一種附加配置而非必須配置。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Zoom Soldier 8與Super.Fly 3哪個更適合1 2 3號位與投籃練習及運球練習???Kobe 10代大概啥時候發售?
答:根據曉得君同事測評君的實戰經驗來說,Zoom Soldier 8與Super.Fly 3都不是所謂“通殺”類型的球鞋。前者比較適合2-3號位,後者比較適合3-4號位。如果說需要一雙日常投籃及運球練習使用籃球鞋的話,曉得君比較推薦 Hyperdunk 2012/2014的Low版本。如果適當放寬下選擇範圍的話,Lunar TR1也是個非常不錯的訓練選擇。
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球鞋魔術貼的設計原理與作用?
編輯:小巨蛋商城     http://www.judan.com.tw/category-4-b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